小沁

一夜/qing未遂对象是未婚夫,怎么破?

ABO,短小,一发完!


剧情老套,毫无新意!


瞎编的!瞎编的!瞎编的!

勿上升!勿上升!勿上升!


——————————————————————


周深长这么大,第一次在酒吧买醉,原因无他,只因为他家老爷子不顾他的意愿要将他许配给一个素未谋面的老男人。


说是说老男人,人家只是比周深大了8岁,现在也才26,跟“老”这个字儿根本沾不上边好吧。


老爷子说,这是他此生唯一的至交好友的孙子,他们年轻时就约定过了的,如果两家的孙子是Alpha和Omega,就一定要联姻,尽管现在好友已经不在人世,但约定还是要遵守的。


他也很乐意遵守。


因为他很了解的好友的孙子,是个不可多得的青年才俊,人品相貌都没得挑,肯定能把自家孙子照顾好。


这不?周深刚成年,分化成了Omega,是时候了,就象征性地给周深发了个通知,要他准备一下下个星期的订婚典礼。


周深当时的第一反应是震惊:现在是什么时代了,还有包办婚姻这种事?


然后才想起来他得反抗。


可吵也吵了,闹也闹了,娇也撒了,都没能让平时疼他到骨子里的爷爷改变主意。


周深端起酒杯猛灌了一口酒,烦躁得连他爷爷都想骂:有这档子事,你老人家早点跟我说啊,我也好去打听打听这是个什么样的人,至少让人有个心理准备也好哇,就提前一个星期给发通知,也太不地道了!


周深平时不喝酒,但这件事给他的冲击太大了。他不愿意,又别无他法,只好学着那些大人借酒浇愁了。


哦对了,周深现在也已经是大人了。


才喝了两杯,周深已经觉得整个世界都是天旋地转的了,人还是清醒的,只是酒精麻痹了他的小脑,让他行动有些迟钝加步态有些不稳。


他挣扎着站起来,却又因为眩晕感一屁墩摔回了座位上。


旁边有早就瞄上了他的人跑到他面前问需不需要帮忙,一边问一边手还不闲着,直往他胸口摸。


周深一阵恶心,用尽全力推了对方一把“滚”!可也因为用了太大的力气,导致重心不稳而跌坐在了地上,那人还想凑上去,却被人拽着衣领一把拖开了。


那人刚想开口骂人,一对上男人不怒自威的气势,立马泄了气,灰溜溜的走了。


不溜还等着挨揍吗?男人身后还有帮手呢。


男人伸手去扶周深,周深以为还是刚刚那人,一巴掌把人手甩开:“叫你滚,听不懂人话啊?”


男人也不恼,蹲下身子揽住周深的腰把人搀起来说:“小朋友人不大,脾气倒是不小。”


低沉有力犹如大提琴的声音就这样措不及防的撞进周深的心里,让他本就晕晕乎乎的脑子更加不清楚了。


男人一手搂着他的腰,他一手搭在男人的肩,姿势看起来看起来暧昧极了。


周深抬起头,正好对上男人的眼,男人的眼睛不大,却格外有神采,就这样盯着他,仿佛能看到他的心里。


心,就这样漏跳了一拍,本就粉红的本就粉红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到了耳根。


要是平时,这种情况下,周深该立即松手与人保持距离,但这次,鬼使神差地,他不但没松手,反倒把另一只手也搭到了男人的肩膀上,踮着脚尖把唇凑到了男人耳边,带着气音跟男人说了句“谢谢”,男人瞬间身子都酥了半边,异样的感觉让他不自在地想推开挂在他身上的小可爱。


周深非但没让他推开,反而把人搂得更紧了,嘴里哼哼着“头晕”之类话。


男人苦笑着冲身边的朋友摇了摇头,再指指挂在他身上的小人,他明明只是路见不平,没想到被人赖上了。


没错,周深就是赖上他了。一是为了赌气,二是眼前的这个男人从声音、相貌再到气质,都是他周深的菜。他想,反正都要跟个不喜欢的陌生人过一辈子了,不如找个自己看对眼的人把第一次献出去。


这个男人来得可正是时候!


他并不是一开始就抱着这样的想法的,这个想法从脑子里冒出来是见到眼前这个男人之后。他也知道这样不对,有可能还会被眼前的人看不起,但就是有一口气堵在胸口顺不下来,他就想在步入那个结果未知的围城前任性一次。


男人拍拍周深的背:“小朋友,你叫什么名字,家住哪里,我送你回去吧。”


哟,这个男人还是个正人君子?周深歪着脑袋看着男人心想。


男人被周深如小鹿般纯真无辜,又因醉酒而迷离的眼神盯到愣了神,一向平静的心湖变得激荡起来。


“我叫周深,可……我不想回家,先生能收留我一个晚上吗?”说着人又往人胸口蹭了蹭,语言加动作的双层暗示,这样那个男人要还是无动于衷的话,周深也准备放弃了。


男人的心本来还像被小猫爪挠了似的,痒痒的,听到周深的话,把人拉开了:“你说你叫什么?周?深?周知益家的孙子?”


“嗯!”周深带着疑惑乖乖点头,你怎么知道我爷爷的名字?


“你怎么一个人到这种地方来了,没人跟着你?”男人面上明显露出了不悦。


“一个人怎么了?我都已经成年了,是个大人了!为嘛要人跟着?”周深就纳闷了,这人怎么回事?管得还挺宽。“诶,你谁啊,管我来干嘛了?”


周深也变了脸了,在家要被老爷子管,出来连一个素不相识的人都要管他。


“我是王晰。”男人冷着脸报了姓名。


“王晰?”周深听到这两个字,在心里咀嚼了两下,“这名字我好像在哪听过,有点像我要嫁的那个老男人名字。”


也不怪周深不知道他未婚夫的名字,他一听到他将结婚的消息,就把全部精力及注意力放到和老爷子反抗这件事上了,根本没把人名字放在心上。


“老、男、人?”男人咬着牙,脸色好像更黑了。


嘿!真是奇了大怪了:“我说的又不是你,你甩脸子给我看干嘛?喂,你到底要不要收留我?不收的话给我起开。”


这人怎么回事?莫名其妙地对他发脾气!周深心想,殊不知他自己这会也像只炸了毛的猫咪。


“我起开?然后你再去找其他男人“收留你”?你的家人就是这么教你的?订婚前夕到酒吧买醉找一ye/情?”一连四个问句可见王晰的不爽程度有多高。


这话说得,周深是相当不爱听:“你说我就是了,关我家人什么事?我就是心情不好出来发泄一下,”说完这句他愣了一下,总算找到重点了,“你到底是谁?怎么知道我就要订婚了?”


“王氏王晰!”王晰又是咬着牙说出了这四个字。


周深听完不禁“咯噔”了一下,抬起头用小鹿眼看着王晰:“你、你你……真是那个王晰?”


“你以为还有哪个王晰?”


周深这会儿脑子一下子完全清醒了,这下子玩大发了,他想约的一夜/qing对象竟然是他那素未谋面的未婚夫,这……可还行?


周深讪笑着抓了抓脑袋:“呵呵、呵呵,那个、那个,误会、误会……我……不是你想的那样,我、我就……唉……”


周深连比带划都没把话说清楚,最后叹了口气放弃了。


被王晰抓着衣领拎出去的时候,他又突然醒悟过来:不对啊,我慌什么?我明明一点都不喜欢我的未婚夫,这样一来不是正好可以利用这一点,解除婚约?


小心翼翼瞟了一眼黑脸的王晰,周深又转念一想:我不喜欢的是那个不认识的未婚夫,但眼前这个,除了有点凶,真的是自己的菜啊。


周深陷入了无限纠结,一会怕他把今晚的荒唐事告诉爷爷得挨骂,一会又想这下行了,这个婚怕是真的不要订了……


王晰把周深送到了家,周老爷子起先是又惊又喜又欣慰,但知道周深竟敢一个人去酒吧,把他狠狠训了一顿。


周深毫无怨言地挨着训,王晰没把他求约/pao的荒唐事告诉周老爷子,他就该感激涕零了。


本身王晰是连告状都不屑的,但他一想到周深竟然胆大到敢去酒吧去勾引男人,还试图搞一/ye/情,他就不想轻易放过那个小家伙,周深必须得挨点训,长点记性才行!


最后,两人的婚是如期订了,相处过程中也相互表明了心迹,婚后的小日子过得也是甜甜蜜蜜的,但有时候周深的日子还是有点不太好过,这个“有时候”尤其表现在床上,王晰总会抓着这个小辫子,狠狠的欺负他,不管他怎么求饶都没用。


每每被折腾到快要昏迷,周深都会想:唉……一失/足?啊呸!没失/足好吗?不过千古恨SZD!


————————————————————


除非有意外,否则应该不会再写深呼晰了。


评论(5)

热度(197)